劉星君 / 報導
2020/ 01/ 22 15:55

新春福袋 苗栗縣長徐耀昌大年初一走訪9廟宇發福袋

今天是農曆春節前最後一個上班日,苗栗縣長徐耀昌、副縣長鄧桂菊今到各局處致贈福袋慰勞員工,也跟大家拜早年,感謝縣府員工過一年的辛苦;苗栗縣長徐耀昌也將在大年初一時,走訪苗栗縣5個鄉鎮、9個廟宇發福袋給民眾們。

 

農曆年節期間,大年初二時,前總統馬英九上午8點20分走訪馬家庄,之後到公館鄉五穀宮參拜祈福發福卡;年初二下午3點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到苗栗市玉清宮;大年初四則是總統蔡英文下午分別到通霄拱天宮與後龍山邊媽祖。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親發福袋給縣府員工們,跟大家拜年,徐耀昌說,感謝大家辛勞,苗栗縣財政稍微困窘,很多部分開源節流,克勤克儉,大家一起為苗栗推動各項業務,未來秉持「創新、求變、接地氣」,繼續做好為民服務。

 

徐耀昌幽默地說,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鼠年行大運,有「鼠」不完的快樂,「鼠」不完幸福,「鼠」不完的工作就不用了!7天連假,明天提早放假,別忘了事後還是要補上班。

 

徐耀昌今上午主持完武漢肺炎防疫會議,由秘書長陳斌山、參議許滿顯、范陽添、行政處長許淑娥及副處長賴鈞敏等人陪同,第一站到衛生局發送福袋,之後轉往環保局與消防局,剛跑完行程的副縣長鄧桂菊,也趕到警察局會合,並陸續到稅務局及縣府各辦公大樓向員工賀年。

 

今年精心設計鼠年福袋,由縣長徐耀昌和副縣長鄧桂菊聯名向鄉親拜年,封套點出縣長就職5周年主軸「穩健務實、幸福永續」,內頁搭配鼠年行大運及2020賀歲等活潑圖案和字樣,十分討喜充滿喜氣,懷孕員工可獲贈雙份福袋。

 

徐耀昌在大年初一分別到頭份、竹南、後龍、造橋及苗栗各宮廟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同時發送福袋向鄉親拜年,預定行程:頭份市福德祠7點半至7點45分,義民廟7點50分至8點15分,永貞宮8點半至8點50分。竹南鎮龍鳳宮9點至9點15分,慈裕宮9點25分至9點40分。後龍鎮慈雲宮10點10分至10點25分。造橋鄉天賜佛院10點40分至10點50分。苗栗市玉清宮11點10分至11點40分,大明寺11點45分至12點分。

北港高中女排黑馬全國聯賽摘銅 韓國瑜觀賽也感動讚嘆影/自曝遲到小插曲 蕭美琴:打翻香菜汁火速換褲獨/新竹棒球場內最新現況曝光 外野潮濕紅土長雜草彰化喜樂「慢飛天使」全心全意種出愛心菜 外聘老師被感動黑冠麻鷺雛鳥2隻先後掉落地面 苗栗市公所員工助歸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