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0/ 01/ 21 21:55

影/台南市長黃偉哲晚間率隊 慰問執勤員警消防與志工

台南市長黃偉哲晚間率領市府團隊到歸仁、永康等警分局、消防分隊慰問「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人員勤務辛勞,贈送年節禮品,「祝賀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市警局長周幼偉、消防局長李明峰、義警大隊長魏正宗、民防大隊長沈尚邦、守望相助巡守大隊長宋俊明、義消總隊長黃崇銘等代表各單位歡迎黃偉哲團隊。

 

黃偉哲感謝所有員警、消防人員辛勞,與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志工等協勤民力全心全力投入治安、交通與服務工作,過去一年「交出一張受市民肯定的成績單」,治安及服務滿意度自縣市合併以來,一直都是六都第一,「受到中央、地方民眾的肯定」。

 

市警局表示,市長指示「在交通頻繁、觀光客聚集的地方,都要更加努力,希望警察同仁拿出服務的熱忱,讓市民感受到同仁服務的用心,與民同在、苦民所苦,並確實做到更有效且迅速的服務,以此共勉讓市民過一個安穩、快樂的農曆年」。

影/北部地區大雷雨 蔣萬安:北市相關局處已完成整備台東高山雞舍9雞隻慘遭殺害 兇手是台灣黑熊台中兩學校食安事件 大華國中身體不適從7人暴增至75人彰化大村賞花秘境 浪漫石斛蘭瀑布免費欣賞綠基隆主委正國會林右昌、蔡適應人馬對決 王榆森登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