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0/ 01/ 21 15:10

影/通緝犯衝撞警車逃逸 警方開6槍女警受傷

嘉義市警局第一分局員警,今天下午2時許,在嘉義市民生北路及蘭井街口,攔查1輛疑似通緝犯駕駛銀灰色休旅車時,嫌犯拒絕攔查並以車輛撞擊警車逃逸,警方在現場開了6槍,1名騎機車女警被撞傷送醫、暫無大礙,警方正擴大圍捕該名駕車通緝犯。

 

翁姓目擊者表示,當時行經蘭井街跟民生北路口正在停紅綠燈,一輛銀色休旅車要逆向通過,女警的機車就被夾在他的車子和嫌犯休旅車中間,女警的腿疑似被夾傷。

 

他說,當時警方已前後包夾,但該休旅車強行通過逃逸,警方也開了多槍要制止歹徒逃跑。

影/驚悚一瞬間!中壢男騎自行車男直行 遭闖黃燈客運擦撞摔地影/越南失聯移工台中無照闖紅燈影像曝!台體大學生被撞倒生命垂危影/大家源千坪廠房付之一炬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起火原因待查影/彰化資源回收場大火 消防局出動機器人 4小時撲滅影/高雄港2曳引車高速撞擊 驚悚瞬間!男駕駛拋飛慘遭夾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