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1/ 21 12:57

影/視察桃機疏運!嚴防武漢肺炎 蘇揆:有症狀快就醫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有擴大趨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1日)前往桃園機場視察春節疏運情形受訪時表示,政府已經做好相關準備工作,嚴格執行防疫措施。他也呼籲民眾如果有任何症狀,務必盡速戴口罩就醫,春節期間如果出國旅遊,也應避開疫情高風險地區,以保護自己的健康。

 

除了武漢肺炎防疫工作繃緊神經,蘇貞昌也感謝過去一年多各部會與民眾攜手合作,守住了非洲豬瘟的防疫大門,讓台灣到今天還「吃得到豬肉」,希望相關單位繼續嚴格把關,民眾繼續配合防疫措施。

 

最後他說道,總統蔡英文高票連任,顯示國人對於蔡英文的肯定,但也賦予蔡政府更重的責任,在國際變動快速的局勢下,行政團隊會隨時檢討政策、人事,接地氣反映民意。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