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進盛 / 報導
2020/ 01/ 21 12:55

勉勵國軍 蔡英文:努力讓你們以穿軍服為榮

蔡英文總統今上午前往陸軍南區部隊聯測中心台南白河內角營區視察,再度展現「辣台妹」氣勢,強調她身為中華民國的三軍統帥,一定是(國軍)各位最大的後盾。

 

蔡總統上午在國防部長嚴德發、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來到陸軍南區部隊聯測中心台南白河內角營區視察,軍方安排在營區司令台安排全民國防教育南部戰場抗壓體驗營,進行實兵模擬接戰系統操演,出動兩輛戰車,有近90名學生報名,軍方操演「實兵模擬接戰系統」使用情形,以雷射模擬射擊情形,取代傳統人工作業,過程更逼真。

 

蔡總統中午並與官兵餐敘,除提前賀節頒發加菜金,更感謝國軍弟兄犧牲與家人團聚,為國家付出。

 

對於各地聯合測考中心的精進,蔡總統說,除了垂直性提升以外,更要水平性的擴大,擴大在全民國防跟後備戰力的任務,請國防部盡速完成相關的規劃。

 

蔡總統強調,她身為中華民國的三軍統帥,一定是各位最大的後盾,她一直努力讓各位能以身穿軍服為榮,請各位不要忘記這一身軍服所代表的責任,戮力職守,用實事求是的精神,讓國人同胞看到你們的優秀,相信國軍的戰力,認同國防的發展,信任國家的安全穩定。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