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進盛 / 報導
2020/ 01/ 21 09:34

影/2020愛你愛你 白河台灣萬里長城尋愛大聲公

走尋大聲公!台南白河台灣萬里長城春節推出「2020愛你愛妳,『愛』倒萬里長城」系列活動,邀請遊客初一至初三勇敢大聲說愛,聲音分貝最高者可獲得市價萬元全新龍袍裝,除一至初五夫妻憑身分證,還可享一人免費入園。

 

位於白河區六溪里山區的台灣萬里長城主題館,面積逾10甲地,城主林務局長(原名林士榮)斥資上億元「濃縮」中國萬里長城的壯闊景色,打造3公里長城道,沿途設英雄關、山海關、美人關、烽火台等關卡,城下則有開封府、龍門客棧等仿古建築造景。今年新增令人臉紅心跳的「紅燈區」以及五十年代的街景、流瀑水池等新設施。業者還引進宮廷劇古裝約400套戲服,方便遊客換裝暢遊過足戲癮。

 

林務局長說,迎接農曆金鼠年到來,大年初一到初三邀請遊客大聲說愛,超過120分貝就能觸動機關扳倒長城布景,分貝最高可獲要價上萬元的全新龍袍裝,亞軍、季軍則分別有3000、1000元現金。

 

他指出,初一到初五期間,凡夫妻同行,生肖屬鼠者(憑身分證)即可免費進場。前100名進場者都能拿到一元復始的開運小紅包,打卡按讚拍照上傳可額外獲得延長10分鐘(總計20分鐘)的變裝體驗。

 

而農歷初一至初十五上午9點半到下午4點,也安排亮歌后李珮菁、司馬玉嬌、鳥來嬤、如花、秀場王子林俊彥等老中青藝人輪番駐點表演。還有紅頂藝人、街頭魔術、雜耍特技等不定點獻上絕活,邀請遊客同歡。

 

林務局長說,遊客要前往白河萬里長城,開車可從南二高白河交流道下,往關子嶺方向,依指標轉往六重溪,約5公里到達。附近可造訪關子嶺溫泉、水火同源、大仙寺、碧雲寺、崁頂福安宮、咖啡公路等景點,歡迎遊客春節闔家出遊。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