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君 張鳳儀 / 報導
2020/ 01/ 20 17:50

影/館長道歉 林右昌澄清絕未招商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想來基隆展店開健身房,18日卻開直播痛批基隆市政府「選前說可以、選後就不行」,基隆市政府昨天罕見發聲明,引起軒然大波,館長昨晚向林右昌道歉,坦承沒見過林右昌,但沒說到底是誰牽的線。市長林右昌下午回應表示,館長不用道歉,一開始可能有一些誤解,因為,沒有人能代表基隆市政府,也沒有人能代表他。

 

「館長跟你道歉,你接受嗎?」記者問,林右昌下午參加首張郵輪保單上市記者會,會後聯訪他一度想調頭走人不回應,但後來又停下腳步受訪。

 

林右昌說,其實館長不用道歉,他覺得本來一開始可能有一些誤解和誤會,因為,「沒有人能代表基隆市政府,也沒有人能代表我」。

 

也許有某某人士去跟他招商,不過,絕對不是他個人,也不是基隆市政府,但是說實在,他非常歡迎任何人到基隆來投資,這是求之不得的事情,有人要來投資都非常歡迎,有相關需要協助的地方,他們都會盡量來協助。

 

林右昌說,館長提到World Gym進基隆受到市府大力幫忙,這可能是誤會,這個案子地主是台航,是私人地主,也是台航去招商的,不是基隆市政府,他想這是很大的誤會。

 

如今,誤會解開了,就好了,館長也不需要道歉,如果有機會,館長可以邀他上直播節目,去聊一聊,也許可以聊出更多體育產業發展想法也不一定,大家可以一起來努力。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