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雅婷 / 報導
2020/ 01/ 20 17:07

柯文哲2024年是否選總統? 柯媽︰先當好市長

台灣民眾黨新科立委蔡壁如今天率團隊回到新竹城隍廟感謝民眾支持,並向城隍爺答謝,隨後也發放一千顆包子。對於媒體問到「柯文哲2024年是否參選總統?」,柯媽回答,這是4年後的事,她希望柯文哲先把台北市政工作做好,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蔡壁如表示,今天會到城隍爺上香祈福,主要是因先前就說過只要有1千人上直播就發包子,沒想到多次直播都超過1千人上線觀看,而民眾黨在竹市也開出漂亮的政黨票,因此才會回到黨主席柯文哲的家鄉來答謝城隍爺,並送上菜包與肉包。

 

柯媽表示,謝謝城隍爺的照顧,這次民眾黨能拿到不錯的票數,也能讓柯文哲的團隊進入立法院,也說柯文哲絕不會貪污,是個認真、打拚的市長,她對柯文哲有信心,對台灣民眾黨團隊也很有信心。為了領包子,今天一早6、7點就有不少從外縣市來的支持者到新竹城隍廟排隊,他們有些人從台北、台中等各地前來,都稱讚台灣民眾黨。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