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賴于榛 / 報導
2020/ 01/ 20 14:36

影/韓國瑜公布特勤照片 蘇揆:尊重專業比較對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臉書,感謝維安特勤過去2個多月以來的辛苦,但貼出大合照引發各界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赴立法院向立委致意前受訪指出,維安特勤都有專業上的考量與運作方式,還是應該尊重專業比較對。

另外,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20日公布的民調,蔡政府施政滿意度達五成七,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有五成六。蘇貞昌則說,蔡總統執政4年,民眾給予高度肯定,這也是蔡政府這4年來大家一起努力打拚,行政團隊努力回應民意,接地氣,也很感謝立法院一直給予大力支持,同時行政團隊也是用心用力,謝謝民眾信任,會更努力回應期待。

直言韓大贏60萬失效 詹惟中道歉不退出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