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0/ 01/ 20 09:34

影/台中北屯倉庫傳火警 濃煙竄天加派支援

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的倉庫今天上午8時許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滅火,初步調查現場為存放酒類等飲品的倉庫,火載量很大,台中市消防局已加派四平、水湳、黎明等消防分隊前往支援,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目前火勢尚未控制,呼籲市民不要圍觀,影響救災。

 

台中市消防局勤指中心表示,今天上午8時33分接獲通報,市民報案稱家中有煙飄進來,疑似住宅後方有火警,經調派文昌、頭家厝、北屯、四平、水湳分隊及第八大隊,出動各式救災車11輛、救護車1輛、警備車1輛人員共45名到場救援,經現場人員回應現場為存放酒類飲品的倉庫,火載量大,後續又加派四平、水湳、黎明等消防分隊前往,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