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彥鈞 潘姣琪 / 報導
2020/ 01/ 19 17:54

影/韓嘆政治太熱非好事 蘇揆回擊:政治就是人民的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首度在大選後開直播跟粉絲分享心路歷程,更表示「政治太熱不是好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到新莊昭德宮參拜發賀卡給民眾,人氣強強滾,被媒體問到韓國瑜的一席話,蘇貞昌表示政治就是人民的事,政府的存在就是要替人民做事,現在網路發達大家也可以清楚檢視政府做了些什麼。另外針對選後內閣微調一事,蘇貞昌表示越高的選票代表越高的責任,蔡英文總統的確有跟他聊過一些布局,但他現在不能說,只能告訴大家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身體很好。

 

另外昨日緬甸政府與中國簽署聯合聲明,提及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蘇貞昌回擊說:「這一次大選人民用選票,再一次證明不接受一國兩制」,台灣人爭取民主自由的決心全世界都看得見,只要台灣人夠爭氣就可以贏得世界尊重。

直言韓大贏60萬失效 詹惟中道歉不退出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