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0/ 01/ 18 11:53

北市春節期間再拆橋 中正橋重南高架橋年後拜拜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一年利用春節期間拆除忠孝橋引道,如今連結台北市與新北市要道橋梁的中正橋,也將在春節期間進行高架段拆除作業,台北市警察局特地製作宣導影片,呼籲市民春節期間行經中正橋時,務必要改道行駛。

 

這次拆除作業時間,從1月23日晚上21時,到1月27日晚上19時,到時進行中正橋重慶南路高架段拆除作業,平面及高架道路將全面封閉;警方提醒往返雙北的駕駛朋友,汽車部分:往台北方向,改道水快師大路出口;往新北方向,改道水快泉州街匝道;至於機車則改行廈門街114巷雙向行駛中正橋。

 

警方再次呼籲,民眾行經施工區時務必減速慢行,並配合現場員警義交指揮,收聽警廣即時路況報導。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