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0/ 01/ 18 11:45

瑞芳警機動派出所平溪宣導春安 巧遇白冰冰直播助攻

藝人白冰冰昨天特地到平溪直播施放天燈,剛好新北市瑞芳警分局機動派出所就在施放地點旁,白冰冰立刻加碼協助警員在直播內容增加預防犯罪宣導,傳達春節期間民眾外出遊玩可請員警協助住家巡邏等服務,員警也當場致贈刑警熊公仔給冰冰姐作為紀念。

 

平溪天燈是國內外知名旅遊行程,每年總是吸引不少遊客專程到訪,春節期間更是人潮擠爆。天燈的魅力,連知名藝人也無法擋,藝人白冰冰昨天下午特別與友人到平溪遊玩,並親自施放由天燈達人胡民樹大師親手製作一層樓高的大型天燈。

 

特別的是,白冰冰在直播施放天燈過程中,發現瑞芳分局機動派出所就在施放地點旁,立刻加碼協助警員在直播內容增加預防犯罪宣導,傳達春節期間民眾外出遊玩可請員警協助住家巡邏等服務,員警也當場致贈刑警熊公仔給冰冰姐作為紀念。

 

瑞芳警分局表示,為了因應春節期間,預期大量湧入的遊客,特別選在瑞芳、以及九份、平溪等地,針對人潮洶湧之處加開機動派出所,來協助維持地區治安、疏導交通以及為民服務工作,同時也會不定時在設立點上加贈限量預防犯罪宣導小禮品,歡迎有需要的旅客可多加利用。

台灣「秘境車站」美到吃驚 3天乘客數竟然只有....嘉市火警疑太陽能板過載造成 屋主愧疚:真的不是故意的影/錢太好賺...車手被「黑吃黑」搶走430萬 警逮17歲少年搶匪影/拆除30米飼料塔突倒塌 水泥巨塔砸爆修車廠影/虐死1歲童剴剴案偵結 北檢起訴保母姊妹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