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家 / 報導
2020/ 01/ 17 15:26

開車恍神?女子緩緩駕駛小客車卻自行撞上路邊車輛翻車

彰化二林鎮昨天上午發生一起車輛翻覆意外,一輛藍色自小客車車速雖不快,卻突然撞到停在路旁駕車,失去平衡導致車輛翻覆,當時被撞的車內還有駕駛在,幸好雙方皆無大礙,虛驚一場。

 

驚險畫面遭網友行車紀錄器錄下,今天貼上網路引起網友討論,監視器畫面顯示一輛藍色自小客車從二林鎮長青路邊起步,但車輛行進不穩,開到十字路口右轉長安路,車輛原本向左偏移又往右路邊靠過去,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藍色車輛突然朝左翻了個四腳朝天,路邊小客車上的男駕駛也嚇了一跳。

 

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女駕駛已自行脫困爬出車外,雖無外傷但表示背部疼痛,仍將她送醫檢查,幸好僅雙手與頸部擦挫傷等輕傷。

 

警方調查,雙方駕駛皆沒有酒駕,37歲賈姓女子就醫後到派出所作筆錄,指稱當時點恍神,等回過神來車輛已撞車翻覆,忘了車禍過程是怎麼發生的;警方懷疑她是疲勞或者精神不濟,被撞的男駕駛則表示,當時剛把車停在路邊準備要下車,還好當時還沒開車,否則連人都被撞到。

 

車禍影片被其他駕駛行車紀錄器錄下,分享到臉書社團「二林人的大小事」,引來網友討論,「三寶王來了」、「駕照火雞換的?」「在愛睏嗎」」還有人懷疑駕駛是否在玩手機,車輛才偏來偏去。

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影/高雄男遭竊控警譏「錢不該放家裡」 分局查僅這點疏失將議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