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婉儀 / 報導
2020/ 01/ 17 12:34

影/推派出來選黨主席是否接受?侯友宜這樣回

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前天請辭,新任主席人選備受外界關注,被問及黨主席若由高雄市長韓國瑜接任的看法,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團隊凝聚力量,更重要的,是要符合所有民意趨勢,更要認同下個世代的想法。被問及若被推出來選黨主席是否會接受,侯友宜說,全力把市政工作做好是他最重要的工作。

 

侯友宜今早出席「2020寶島鱻魚嘉年華會」魚貨大街,被問及若由韓國瑜接任黨主席,侯友宜表示,他非常感謝大家都非常關心黨的發展,他認為每一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團隊凝聚力量往前走,更重要的,要符合所有的民意的趨勢,面對下一個世代,大家更要能夠認同他們的想法,跟他們緊緊的連結。

 

侯友宜說,他一直覺得台灣很小,中華民國是一個大家永遠守護的國家,記得要團結在一起,不分是哪一個黨派,就像他今年寫的春聯「家金鼠喜」,家就是代表國家、台灣、新北市、所有的好地方,只要大家凝聚力量往前走,小至厝金舒適,大至中華民國國家,要用這樣的心情,團結過一個平安幸福快樂的好地方。

 

被問及如果推派出來選黨主席是否會接受?侯友宜說,他一定會全力把新北市的市政做好,這是他最重要的工作,他永遠不忘新北市民對他的期許,也是自己對市民的承諾,他會好好認真打拚做事情。尤其春節到了,更應該努力讓市民過一個快樂平安的春節。

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