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祐 / 報導
2020/ 01/ 17 12:04

桃園刮出200萬加賓士車大獎 神秘得主現身:全部給媽媽

桃園市龜山區的鑫宏興彩券行,近日開出台灣彩券刮刮樂首位商品獎項,得主是33歲從事服務業的的克拉克,他今出面受訪,表示當時參加完公司尾牙,回家途中買了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刮樂,幸運刮出二獎200萬元加賓士車,他說剛好媽媽生日到了,要全數作為孝親禮物。

 

台彩表示,根據桃園市鑫宏興彩券行通報,年初有1名30出頭的年輕人回家途中,來買了張面額2000元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幸運刮中二獎200萬元加賓士車,這也是今年發行後,第一個刮中商品獎項賓士車的幸運名眾。

 

台彩指出,這名得主願意出面受訪,證實這項好消息,今天上午10點半,刮刮樂得主克拉克(化名)的墨鏡、口罩和帽子,來到彩券行和大家分享中獎過程和喜悅。

 

克拉克說,平常就有刮刮樂習慣,尤其工作上碰到一些瓶頸,會想說買張彩券轉運,就算沒中也可以做公益,7號當天參加完公司尾牙,剛好抽到1萬元現金紅包,想到再過3天就是媽媽生日,想說如果刮到獎項就當成紅包孝親,回家順路上就先到彩券行買了2張刮刮樂,各中2000元、5000元。

 

他表示,趁著手氣好再折返回去彩券行一口氣買了5張,起初還沒發現中了二獎,是翻到背面看遊戲規則,才驚覺喜從天降,刮中200萬元加賓士車的大獎,但當下只有他一人在家,還不太敢相信又再到彩券行確認,也上網搜尋發現今年獎項有增加。

 

他還說,當下內心非常激動,除了開心更是不敢置信,也決定把現金、賓士車都送給媽媽當作生日禮物,由她自行運用;彩券行老闆潘麗芳表示,到新址開業至今6年多,是頭一次開出這麼大的獎項,也和中大獎的客人一同分享喜悅,希望大家在過年期間都能有好手氣。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