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宇威 / 報導
2020/ 01/ 16 15:55

影/陸戰特勤隊操演反恐任務 公車反挾持攻堅畫面震撼

國軍陸軍、海軍陸戰隊、憲兵擁有各自的特勤隊,針對不同特性各有任務的賦予。國防部春節前夕邀請媒體至高雄壽山陸戰特勤隊的大本營,除了展示人質救援攻堅,也難得帶媒體一探監控台灣南部海域重鎮的壽山雷達站,展現對敵反滲透的作戰實力。此外陸軍於一月新編整合裝、砲、步以及無人機等兵種的「聯合兵種營」,於15日下午邀請媒體至南部第一個建置聯兵營的陸軍564旅天山營區參訪戰備操演,國防部今年也將在漢光操演實兵驗證聯兵營的戰術表現。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