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凱竣 顏凱勗 / 報導
2020/ 01/ 16 15:05

影/蹭黃國昌?蔡壁如喊來當副主席 柯P:別消費人家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確定無緣再當立委,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蔡壁如日前接受媒體採訪,就對黃國昌喊話,希望黃國昌能擔任「民眾黨副主席」,此話一出引發外界討論,傳出遠在捷搭布拉格訪問的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此對蔡壁如動怒,更在受訪時要蔡壁如「不要再消費黃國昌」,而蔡壁如16日參加立法院院務說明會時,再被媒體問到此事,要媒體別再問了。

 

不過黃國昌卸任立委後的動向始終備受關注,外傳可能角逐2022市長寶座,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兼黨主席徐永明則表明,黃國昌的確是人才,時代力量也不會藏私,也希望民眾黨未來以「共同支持」方式,將黃國昌留在政壇上。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