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超文 / 報導
2020/ 01/ 16 13:33

視察269旅 總統:照顧國軍,提升軍人尊嚴是最重要責任

蔡英文總統上午前往桃園楊梅高山頂營區的陸軍機步269旅進行春節視導與勗勉,部隊首先進行綜合格鬥演練,由格鬥社100位成員以兩人一組方式,實施擒拿術及奪刀術演練,隨後進行戰備部隊演練,模擬機場大樓遭敵佔領時,戰備部隊接獲命令,由偵搜部隊及UAV無人機進行偵察掌握敵情,隨後由269旅的火協中心命令砲兵陣地,對佔領機場的敵人以155榴砲、120迫砲及81迫砲進行火力壓制,隨後由部隊運用戰術繩索突襲攻堅。

 

總統致詞時表示,照顧國軍弟兄姊妹,提升軍人的尊嚴就是她最重要的責任,也對已故的沈總長非常不捨,從台北賓館有超過一萬兩千位的民眾獻花,以及在沿途上拿國旗送行,顯示「軍愛民,民敬軍」已經不是口號。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