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力行 / 報導
2020/ 01/ 08 18:49

用電大戶條款將上路 綠電憑證交易市場增溫

綠色能源近期成為國內外關注的新興產業各國企業都開始強調,自家產品是使用乾淨能源製造,成為供應鏈發展的趨勢,台灣「用電大戶條款」即將上路,用電大戶都得使用一定比例的綠電,如果沒有設置綠電設備或儲能設備,就得購買綠電憑證,或是繳納昂貴的代金。看見這項趨勢,銀行業者也與公民電廠平台也合作,替聖嘉民啟智中心搭建太陽能板,今(8)日宣布啟用,未來除了能自用節電,還能將綠色憑證賣給企業,增添收益。

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403地震上百起餘震不斷 竹科未受影響工研院「2024 VLSI TSA 國際研討會」登場 公布2024 ERSO Award四得主中華電科技減碳!營運與碳排脫鉤 攜手戴資穎為永續而戰近期缺電議題引關注 一度傳出接任閣揆的童子賢對核能如此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