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興 / 報導
2020/ 01/ 02 11:27

央行鼠年生肖套幣1月14日正式開賣

中央銀行上午宣布「庚子鼠年生肖紀念套幣」將在1月14日正式開賣,每套1800元,共發行11萬套。委託台灣銀行公開發售,仍採現場排隊方式,每人每次限購一套。央行發行局局長施遵驊在記者會上說明,鼠年套幣每套內含1英兩鼠年銀幣(面額新台幣100圓)及10圓銅合金幣各一枚。銀幣部分,正面圖案為鍍金的「鼠」圖樣主題,背面圖案為台灣元宵節慶、極具在特地特色的台南鹽水蜂炮活動;銅合金幣正面以生肖「鼠」為主構圖,背面則為部分上彩的「醉芙蓉」。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