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德祥 / 報導
2024/ 03/ 21 17:19

影/台灣賓士發表新CLE雙門轎跑車

台灣賓士今天舉行新車型發表會,發表會由台灣賓士總裁金恩中主持,發表了The all-new CLE全新絕美雙門轎跑車系雙車型,以及Mercedes-AMG地表最速家族成員CLE 53 4MATIC+Coupe。

 

Mercedes-Benz全新車系The all-new CLE 雙門轎跑車系,是Mercedes-Benz延續夢幻轎跑的拿手絕活,完美呈現在絕美的身形上,修長的車頭比例,前傾的「SharkNose」星芒型水箱罩,跑車流體式斜背設計,讓車身線條略長並急劇墜落,呈現獨樹一格的絕美姿態,內裝更以感性設計營造豪華氛圍,加長的軸距則加強了轎跑車難得有的寬敞舒適空間。

 

台灣賓士更驚喜亮相原本預計於下半年才登場的Mercedes-AMG CLE 53 4MATIC+Coupe極致的高性能雙門轎跑,透過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產生449hp最大馬力,以及560Nm(超增壓600Nm)最大扭矩,動力系統新增48V高效輕油電系統,提供額外23hp馬力。而AMG Performance 4MATIC+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強化既刁鑚又穩定的性能表現。同時標配後軸轉向系統,後輪最大轉向角度為 2.5度,當時超過100公里時,最大轉向角度為0.7度,且前、後輪同向轉動,從而在高速時有沉著穩重的表現。

 

作為Mercedes-AMG地表最速家族的最新成員,全新CLE 53 4MATIC+Coupe視覺張力更加強烈,AMG引擎蓋散熱孔與AMG徽飾、AMG直瀑式水箱護罩、AMG專屬空力套件,以及為了極致底盤設定而打造的寬體車身,都讓全新CLE 53 4ATIC+Coupe駕馭氛圍更加強烈,還可選配AMG專屬造型套件,更強化競技氛圍。

越南牡蠣搶市場 北門牡蠣品質佳今年將創品牌產銷班競爭影/阿里山林鐵觀光列車栩悅號啟航開賣 2日食宿遊不到7千元影/統一集團新型態店開張 羅智先夫婦剪綵影/星宇航空聯⼿史努比 將推出「SNOOPY 主題航班」
討論區